我想说的话,占个tag

那个我的粉丝终于到了99个,谢谢各位亲喜欢我的文。。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想过会有人喜欢我的文的。。。。发上乐乎是他们说我的文会有更多的人看,也有更多的人陪我一起去发现去迷我所喜欢的真人cp。。。而且不像QQ群那样会有很多我看不完的留言。。。我可以慢慢来。。。。所以我就开始玩乐乎了,也蛮喜欢可以发一些自己的分析和感想,因为我有些敏感而且看事情很多时候比较悲观,所以我的文大部分都是刀子,可是一到了解析视频就成了糖,因为我喜欢观察真人之间的表情,下意识动作还有眼神。。。或许是因为这样所以才写解析写的比较顺手把!不过无论是喜欢我的文还是讨厌我的文的人,我都感谢你们看了我的文。。如果写的让你们心情也不太好的话,我很抱歉。

对了忘说重点了,因为我看乐乎都有百位粉丝点梗文。。。。但比起100这个数字我更爱99。因为我爱的一句话是当你向我走了99步,剩下的那一步就由我来走吧!所以我想以第99位粉丝所喜欢的那对cp写篇文,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写好,但我尽力!用两个视觉来写。。但愿我写出来的是甜文!

谢谢你们了!真心谢谢😊😊😊😊😊😊

评论(46)
热度(20)

© 缺失的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