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白篇之易恩喜欢的表现

我一开始去真人坑是因为马马的眼神,因为他看易恩的眼神里含有太多的含义:宠溺,包容,喜爱,渴望,在意。所以我就这样被圈进来了,而易恩的表现却是我坚决站定这对cp的原因。虽然很多人认为易恩还小,不太懂感情,只会玩游戏之类的!但我想说他懂,只是他从来不说,不过他用行动表现出来了。。。。给我点时间,我来告诉你们

1.在很多团综和粉丝拍的视频和照片里可以看到易恩看粉丝,团员,美女或者说所有人的眼神都很清澈干净还是直视别人的(表明这样的人真的很干净,内心坦荡,没有不好的思想,是个比较简单无杂念的人)其实易恩看很多人的眼神都很坦荡清澈,我很少看到易恩会不直视别人的!可他对马马的眼神不一样,带着深情,喜欢,依赖,在意,渴望(刺客列传已经结束太久了,他不是小齐,他是易恩,他只是单纯直率的喜欢这个叫马振桓的人,而不是煎饼)。。而且他对马马大部分时间都是躲马马的视线。。不怎么直视马马的目光(我很多时候在想是马马的目光太深情还是你不敢。。害怕被发现自己沉溺于这样的深情或者是怕被发现自己的感情)。。 虽然易恩从没有说过喜欢马马或者马马好看之类的话。。。但他每次看马马的眼神都会表达出来他对马马的喜欢。。。那眼神仿佛眼前的人怎么看都不会腻。。都那么好看的感觉。。。 。易恩每次对上马马的时候,眼神目光表情完全跟看别人不一样的

2.SpeXial这个团在选择未来女友这个标准上经常都是变的,只是大部分的团员的标准只是换了形容词大概意思没变,而易恩的选女友标准倒是经常变啊!!!一开始是可爱,活泼☞☞善良,活泼,能一起聊天的☞☞年龄无所谓,开朗热情,有共同话题☞☞天蝎座,年龄比自己大,有共同话题,能接梗,脾气好,大事对方做主,小事自己说了算(易恩你直接说马马好了,而且他好看)我记得有期三人直播,易恩自己cue天蝎座女友这个梗,还反问马马选天蝎座女友的理由和怎么样????易恩你这已经不是暗戳戳了,是很直白的试探了

3.易恩跟其他团员的关系都很不错,或者该说其他团员都很喜欢这个可爱迷糊的弟弟,只是这么多人宠他对他好,而他未必每一个都能做到全部关注。。很多团综上看。。有时候问到一些团员的问题时,易恩是沈默的,偶尔还会回答错误。。可他对马马关注真的很不一般。。。有期三人直播围巾问马马最喜欢自己演的那个角色时?马马回句:同乐会的那个!围巾啊了半天一个字都说不出来。。而易恩他直接回了句:王成文(就这不经意的三个字,我被吓到了,这要给予多大的关注度才能记得住马马所有的事,包括这个演了没几分钟的角色,因为我一个全程看了的人都没反应马马在里面有演过,百度还查不出)。。。而在粉丝网里当主持人问到马马想要什么礼物时,易恩直接说道:行李箱。。看马马吃惊又欣喜的表情,就知道易恩说对了,这可能马马有跟他提过,所以他才懂!可我们也知道,如果不是真的在意,没有人会把别人随口提的话都牢记心里。。。 这样一个自己丢三落四,连护照手机之类的东西掉了也能当玩笑说出来的人其实在意的东西真的很少。。(我就是这样丢三落四毫不在意的人)他不在意自己所有的事,不在意别人的事,不在意身边发生的事。无论有没有利益化都无所谓。这样的人却能记住马马不吃的辣,马马演的角色,马马可能讲的出的骂人话,马马想要的礼物..........我也是醉了,易恩到底是多喜欢啊,喜欢到把对方看得比自己还重要

4.易恩很喜欢当马马的代表......有次三人直播粉丝让马马露脸,围巾说:他做不了主,要问马马愿不愿意才行......易恩直接回了句:好。。。那次直播粉丝问关于马马问题!!易恩全帮回答了。。。还有粉丝网时主持人问马马洁不洁癖这个问题?(我一直以为易恩是怕马马说自己洁癖然后自己丢脸尴尬才一直摇头说马马不洁癖。。我又补了看一次我才发现。。其实他是怕别人误会马马。认为马马洁癖不好相处。。易恩在明杰说他邋遢时,他一直点头说对。。就说明他不在意别人说他邋遢这点)。。北京刺客列传直播时,马马说他学会珍惜身边的人。。易恩小声回了句应该是我。。。。我对易恩真的是醉了。。你是真不懂感情还是只是暗戳戳的表达

5.他对马马有很强的占有欲,表现的地方其实蛮多,比如三人直播时!粉丝问马马是不是跟易恩睡?围巾说对,他们两睡一间。。还没说完话,易恩就很嘚瑟的回答evan被我抢过来的(用的是抢?好霸道的说法,而且有宣示主权的意思)他在很多时候都会搂马马的腰,对别人来说那是小粉红,可是对我来说那叫占有欲。。。还有最新的新加坡之行,在子闳被马马肩上的柳钉给伤到时,马马只是笑着跟子闳讨论怎么刮到他的事。。。。而一旁看着的易恩脸色都沉了下来还若有所思的盯了眼子闳。。。他对能吸引马马注意力的事物和人都没好感。。。还有以前马马跟泰迪关系好的时候,在秀恩爱时,易恩的表情都不是很好,直接黑脸的。。。。。所以这种占有欲也可以叫做喜欢的一种表现

6. 易恩对马马不仅占有欲,更多是恐惧和没安全感,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易恩极度害怕失去马马。。我记得电台采访那期主持人问马马喜欢不喜欢跟易恩睡时!易恩抢着回答他喜欢 他喜欢。。(这里我想他其实是很害怕马马说不喜欢或者不愿意,而不是怕尴尬,只是怕得到个否定答案而已)。。北京刺客列传直播在选荒岛可以带着一个人时!轮到马马选,易恩口头上说无所谓,可当马马开始选的时候他眼神一直盯着马马的手,表情都变得很严肃,紧张的很,马马准备指着画报上的人张口想说选谁时,易恩直接上手挡开马马的手在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人画圈。。。(我想说他是有多害怕马马不选他)。。。。台湾那场大学活动我没有看但我听别人说马马没选之前易恩很紧张看马马,马马选了宏正后易恩看上去很失望,而当马马第二次选了易恩时。。易恩虽然说evan选我我就选evan,还说什么同情。。。可表情还是带着开心的。。。。其实易恩真的很怕马马被别人拐走。。,。不是在乎谁会那么在意一句选谁?

7.对了,易恩很护马马......没听错哦!有个娱乐百分百的团综是要在要爆的大气球底下唱歌,马马想不出歌词吓个半死了跟易恩求救。。。易恩在旁边急得要死,讲话思绪都不清晰,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比马马还紧张,。。有一次马马不在的团综。。团员说马马比较静不爱讲话。。还有讲的笑话梗听不懂。。易恩马上帮马马讲话。。说马马的笑话他听的懂还举了例子。。还说马马其实也挺多话,他们有很多共同话题可以聊之类的。。。还有次三人直播粉丝说:马马是小吴尊。。易恩马上说:evan不是别人的影子(其实那一刻我真觉得他有时候蛮成熟的,没我想的幼稚)。。。。其实易恩真的很少护人。。几乎没有。。。他大部分时间只要不跟他有关不提到他他都是放空不在线状态。。也就没可能帮人家。可只要跟马马有关他就清醒了,懂得维护。。。。所以呀双标

8.我说过他们像吸铁石,两个都会不知觉的走到对方身边,没有故意,就是很自然的!但是啊,对易恩来说马马是最安全的庇护。粉丝网那期,易恩被整的好惨,等到他摘下眼罩之后,趁着别人不注意默默的走回了马马的身后(我曾说过一旦人们被吓到,恐惧和害怕的第一反应就是到自己觉得最安全的地方寻求保护。。而当时那么多人。。易恩毫不犹豫的选了马马)

9.在一次伟晋,风田和志伟的直播里,他们要打电话给团里的成员让他们说出十亿这个词!志伟选择打给易恩,问易恩想不想要中奖,易恩说了好多遍想(果然是财迷)可是当志伟让他分钱时,易恩毫不犹豫的说了我想分钱给evan,那时候志伟根本没提其他人,只是让易恩分钱给在场的人可是他主动cue了马马。。。下意识选择了分钱给马马,我只是想说让财迷分钱比割肉还难。。。所以真爱啊

我说过我酷爱双标,因为双标是最能看出有没有感情的一种方式,当你喜欢在意一个人时,那个人会和身边所有人被自己区别对待的。。。所以有句老话说的好有异性没人性(改成有同性没人性),我直到现在还是愿意占马马对易恩付出的比较多,可我却不能否认了这个恋爱白痴似的孩子所做的一切,因为他所有做的一切都是下意识,真诚,不虚伪的,他用他的方式向我们表达了马马对他的重要性,和独一无二性!还有我记得他说过的一句是:他是男的又怎样?我喜欢就好!

愿你能不改初心,坚持所喜所爱!



抱歉,我不知道写什么文做点梗文好,想了想还是写易恩的感情表现,因为乐乎没有人写过。。。。我也不清楚写的怎样!不过我真的尽力了。。。我现在写文好累,每次写到一半文就卡不见了,。。重写好几次,耐心都快磨没了。。。。。

评论(153)
热度(54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缺失的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