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叫evan的人

我一直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好

绅士

是的,你有礼貌,家教良好,对每一个人都彬彬有礼

学霸

是的,你是加拿大UBC大学的高材生

女团舞最佳
是的,跳上下舞的时候我想说没有人比你更风情

白马王子

是的,第一次见你穿着一身白色西装时,我就觉得仿佛看到了一个从古堡里走出的王子,高贵优雅

天使

是的,你善良,干净,不染尘世。。仿佛是降临人世的天使
。。。。
。。。。。。
。。。。。。。。。

我发现在你身上我可以用尽世上所有瑰丽的词藻来形容你

可我却忘了   你是一个人,有血有肉的人

你生活在我们的周围,我们的视线里

对不起,我错了,你不是别人,你是马振桓,你是Evan,你是马马

你是你自己,你不是代名词,你是真实存在的

我慢慢的了解了你,你是个很完美的人。特别是对自己的要求极高。。天生的家教过于太好。。品格高尚。。性格也很好。对所有人都温柔以待。。。

听起来多美好的一个人呀!可是过分的美好也是一种错误吧!

你家教良好,品格高尚

你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你强大包容,力求完美

是啊,你真的很完美,完美的我差点忘了你也是个普通人也是个会疼会受伤会哭会笑的人

别人总说你温柔大方,包容体贴
可我却想看你傲娇,耍脾气,使小性子

别人总说你端庄大方,
可我却想看你能自在随意,开心大笑,难过了会说出来。。想玩闹的时候随意玩闹

别人总说你是学霸,英文好苏,会画画,会滑雪,连第一次编手圈也编得很好
可是我却希望你傻一点,笨一点,这样你就可以活的简单些,不用那么累了

别人总说你气质高雅,风度翩翩
可我却想看你像个熊孩子一样无法无天

你太过于完美!所以你也过于敏感,那些流言蜚语会把你伤到彻底

你思虑周全,每一步都走的很稳!所以你也忧思过重,无法安然入眠。

你绅士优雅,家教举止完美,所以你无法像其他人那样放松简单生活。

你累嘛?想休息了嘛?想过简单的生活吗
那就去吧!

因为这个世界如此狭隘,怎能容忍你的完美,因为是这个世界如此冷酷,怎能允许你的温柔。因为这个世界太如此肮脏,怎能容许你的高贵。

所以呀,请别再为了一些莫须有,不重要的东西而为难自己了

请你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就好了。。。。

我现在想向上帝祈祷

请你一定要保佑他,

保佑他,无论遇到怎样的挫折困难

都能够战胜不被打败

保佑他无论哭过多少次,跌倒过多少次
都能顽强站起来

保佑他遇到的人,都是内心温暖的人

保佑他余生无论好坏,都有人与他携手共度

请你一定要保佑他,这是我最真挚的请求和祈祷

那个纯属个人感觉。。。。要是喜欢,我想说谢谢你们,不喜欢我的文我也要说谢谢!因为你们都看完了我写的文了!

评论(4)
热度(20)

© 缺失的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