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attitude杂志的花絮视频后我就想说,拍照的那位摄影师害我不浅。。。。你丫的怎么拍的照片。。难怪这段时间传出来的花絮照我越看越怪。。看了视频才知道。我要的暧昧cp感都被他拍没了π_π

你们看krist拍照时的眼神,和嘴角抑制不住的微笑和宠溺。。。看singto一看到krist就笑的不要不要的表情。。看他们盯对方说话的眼神。。。看他们盯对方逗狗的眼神。。。。你丫的这不是爱那是什么。。。下意识的行为,下意识的情绪那是最真实的。。。。我的心脏好痛啊。。明明就有感情嘛。。。

我快疯到了。。。这跟昨天录制校车节目成了多鲜明的对比呀。。。。

你们到底咋了??我现在就觉得有三种可能
1.singto发现自己对krist动情,所以单方面躲他,krist因为singto不理他所以他也生气不跟singto互动

2.singto对krist坦白了自己的感情,可krist有女友,不接受,所以尴尬不互动(不过看krist买了杂志还特意刷屏半小时的感觉不像。。明明像是故意发糖和求singto关注)

3.  krist和singto都意识到了自己对对方超出兄弟情。。所以处于无措和不知道怎么处理的阶段。。那他们选择逃避。。。

纯属脑洞,别介意。。剧都快复播了,他们也该发糖互动了吧。。。。。

评论(4)
热度(8)

© 缺失的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