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真人向】singto的思绪    

   今天我和krist一起参加了个校车节目,我其实很开心可又很忐忑,开心是因为终于可以看见他了!忐忑也是因为要看见他了!自从拍摄完attitude杂志我几天没见到他了,不过好像也好几天没回过他的line了,他应该气炸了吧!想到他疯魔几天的样子我就很开心。。,保持着这样的好心情我和Pjane开车开到了现场。

不过我没想到,我看到的不是他傲娇撒泼的样子,也不是鬼畜无赖的模样,他也没有像以往那样跑来像我撒娇,而是无视了我????呵,这感觉很新奇,自从拍戏以来我还第一次被他无视了呢?

看着他跟new,Oaujun两人玩的开心的模样,我不由得有些嫉妒,因为这个熊孩子一般这时候可是要在我身边撒娇卖萌的呀?今天倒跟你们玩在了一起,把我冷落在了一旁.......心堵塞 不过好像也符合他的脾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吗?小krist变聪明了嘛?不再像以前那样只会抓狂,打滚了^O^不过这样的他好陌生呀,果然他就不应该长大,不可爱了呢?

我慢慢回想起以前的他了....

Psing,我们要一起拍戏了!请好好关照啊,55555

Psing,这句台词我怎么也理解不会,你教教我嘛?

Psing,你今天有空嘛?我们一起去吃甜糯米吧!

Psing,你看,我的乳头都被你捏肿了.......

Psing,你看粉丝们都说你喜欢我诶,她们说你看我的眼神像看情人?你不是看谁都是这样的嘛?????

。。。。。。。 。
。。。。。。。。。。

没错。好像就是从这一刻开始我才开始注意气自己的表现,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krist,喜欢他的孩子气,喜欢他的粘人,喜欢他虽然怼我可每次都会怂,喜欢他撒娇打滚的模样,喜欢他Psing,Psing.的叫我,喜欢他围绕在我身边的模样,好像一个大脸猫🐱,可爱极了!喜欢他..........

原来我已经关注他那么久了,原来我喜欢他那么多了......我不停的翻推特上关于我和他之间的留言和粉丝圈,其实一般耽美剧都会有cp这回事,我之前拍过耽美题材的微电影,所以以为都跟原来差不多...... 可事实差太多了 。。

是啊,我为什么能拍到那么多krist的照片——因为我一直都在关注他....他闹腾极了,也可爱极了,让我不得不关注

是啊,我为什么会保存那么多krist的照片——因为那些照片都是krist的把柄还有他可爱的样子,我舍不得删.....

是啊,为什么我会戴那个戒指💍,——因为那是krist亲手为我戴的

是啊,为什么我的眼神离不开他,一看到他就止不住的笑——因为一看到他我心就化了
。。。。。
。。。。。。。。。 ,。。。。。。。。。。。。

原来我原先所有古怪的行为都有有了一个最佳的理由——我喜欢他

呵,原来我早就已经喜欢上他了,可我怎么傻到直到现在才反应过来呢? 可是我这份恋情好像注定没有结果,因为krist有一个交往了快五年的女友,而且他很爱他,每次提到她,他都很开心。。。那我该怎么办呢?是该装着什么都不知道,继续跟你这样相处下去,还是应该跟你告白,告诉你真相,可结果可能是我会被你讨厌吧? 想到可能会被你讨厌,我整个心脏都快疼的无法呼吸了......

为此我选择了和你继续相处下去,不告诉你这个秘密,这个我喜欢你的秘密! 我依旧和你在各种场合下秀甜蜜,采访节目,深夜访谈,杂志拍摄,粉丝见面会.....我都以一个演员的专业素养演绎的很好,可是没想到私底下我还要假装和你做个普通朋友。。做你的哥哥!

我的内心一直压抑,压抑得快爆炸了。。。可我也只能继续压抑着,因为是我选择了喜欢上你!你说过你和我在一起比赛,我永远不会输,可是krist,爱情不是比赛,如果是,那也是一场我注定惨败的比赛了吧! 我一直以为会这样下去,直到你生日那天,我本来想给你个惊喜,可你告诉我你这一天要跟女友一起过,你很抱歉! 我能说什么呢?比起女友,朋友自然不值得一提,我只能微笑道了句没关系!

那一天我一直在为国王去世而做义务活动。。。。直到深夜我才回去。。。我看了他拍的视频,挺好,没有我,你的生活依旧很美好!

过了几天,我平复了心情,回了母校来参加朋友们的毕业礼,若是我没转校,我现在应该已经毕业了吧!只是我是个做了决定就不会回头的人,而现在的我也不后悔如今的选择。。。。包括不后悔选择了喜欢你,那怕那注定了是没有结局。。。我和你拍了照,跟你说因为今天要陪朋友,所以我没办法和你玩!你乖巧的同意了。。。。

我不能告诉你,每跟你多在一起一分钟我就越难控制我自己的情感吧! 接下来我们拍了些杂志,我也依旧做那个宠你的哥哥!只是呀有些亲腻的动作我却没办法再像以前那样自然的跟你做了。。。我怕我的表情我的行为又会再一次出卖我自己。。。。

过了几天而已,我记得很清楚,11月08日,你们相爱了五周年的纪念日。。。我看着视频里那个幸福的你,我痛苦的无法呼吸。。可我又要祝福你,因为我爱的人如此幸福,那是那美好的事!可是我的心口还是能感觉到疼痛,疼的我想把它挖出来。。。。。。。

我那一天不知道喝了多少的酒,吐了再喝,喝了又吐,好像这样子我就可以遗忘了这个有你的世界!忘了我爱上你的真相!忘了其实你有女友的现实!

可惜不能,我清醒过后,我就慢慢接受了这件事!有句话不是说你所爱的人幸福就等同于你 自己的幸福嘛?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不介意难过并幸福的活着......

krist为了你,我接受了,接受了我人生中最惨烈的一次失败,没有开始我就已经认输了;也接受了我的恋情没生根发芽,就被我掐断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当做我不曾认识过你,不关注你的信息,不在推特上发任何心情,不回你的line和电话.....与你有关的一切成了我的禁令。。。可我忘了我们之间还拍了一部剧,我们还在宣传期,我能推的都推了,不能推的只能结束完就离开。。我没有给我们之间更多的相处机会,怕跟你待着越久我会忍不住告诉你我爱你这件事.......

我思绪慢慢回到了现实....

我看着那个用同样法子躲闪的你,我想或许你大概猜到了点真相,可是猜到多少我不敢确定,只是呀!那足以让你我的距离更远吧! 录制结束后,我依旧和Pjane提前离开,这一次我的终于可以放下了,因为你已经告诉我结果了,我只能接受对嘛? 我早已知道这是一场必输的游戏,可我依旧贪恋那份美好想沉浸在虚幻里,可今天你的躲闪把你我从这份无解的棋局拉出来了。。。。 我最爱的弟弟 ,我输给了你,你这个好胜的小家伙可开心 你说过我的生活里不能没有你,可现在是你的生活里已经不需要我了,所以请原谅我的提前离场。

不过我仍然会向上帝祷告

仁慈的万物之主,请你倾听我的心声

请你一定要保佑他

保佑他,无论遇到多少困难

都能战胜困难,不被挫折打败

保佑他,不管流过多少泪,摔倒过多少次

仍有站起来的顽强和毅力

保佑他,遇到的人都是内心温暖的人

保佑他余生安康,幸福美满

这是我最真挚的请求,最虔诚的祷告

这是我最深的祝福和爱

这是我在看校车节目他们的同框图时写的文,由于自己傻,怕一不小心把这篇也给删了,所以先发出来把!毕竟我蛮喜欢的,要是被我手滑又删了我会哭的😭😭😭😭😭😭😭

评论(10)
热度(13)

© 缺失的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