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白篇之evan喜欢的表现

我说过我是因为马马的眼神杀入的真人坑,可是要细说马马喜欢的表现我却不是很有把握,也害怕自己说的不够准确。。所以你们随意看把!还有Tevan党慎看。。。因为我怕被你们打。。。。。



(一)马马的眼睛由于太专注,温柔多情,所以有好多人跟我说马马可能看谁都是那样的眼神。其实我想说不是的,我因为偏爱看他人眼神,所以我注意马马的眼睛很久了,他看粉丝时认真专注,他看朋友时礼貌温和,其实他一般都是直视别人的双眼,给人尊重,不过他看易恩的眼神真的完全不一样,因为那眼神包含了太多,喜爱,宠溺,包容,渴求,还有深情(我每次看着这样的眼神时,我觉得易恩不被吃的死死的是不可能的,就那眼神,把我拿去卖了我都愿意帮他谈个好价钱)所以,这里我想表达的是马马的眼睛虽然多情,可是他看易恩的眼神没有对其他人有过!

(二)我记得有次双人直播是易恩在淘宝网买了件衣服那个,易恩突然说了句干!(脏话)马马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了就在镜头没注意到的位置掐易恩大腿,把易恩掐出镜头。。可以对比有次团综风田也说了脏话,可马马就坐在他旁边,但是马马就保持微笑不理(我想说的不只是双标,而是马马要是不在意易恩,他不会掐易恩,因为那时候是直播,易恩讲了脏话对他影响不好,马马真的很希望易恩好)各人自扫门前雪,这事很平常的事,只是啊,马马那时候就已经把易恩归为自己的了,所以他才在意易恩的好坏

(三).马马对易恩有很强的依赖感(这点别问我,我至今还是没想清楚,为什么马马会依赖易恩?明明他才感觉比较适合被人依赖)1.那个易恩感冒喝马马水的那次双人直播,一开始只看到马马,我还以为他一个人直播,没想到突然听到易恩声音,我不撒谎,马马那刻两眼发光,像是看到救星一样(我那时候是被雷到的,以为自己度数又加深了。。。)我觉得马马潜意识里有易恩在,他就不怕了,但是这种想法怎么有的我很好奇!2.还有娱乐百分百那个团综马马坐在要爆的大气球下,紧张的一句歌词都想不起来,可是周围有那么多人,他谁都不看,就只盯着易恩求救。。。。(马马这种下意识行为就可以表明他对易恩的依赖)其实这里不仅说明马马对易恩有依赖,还可以说明,易恩改变了马马,马马一个在外国长大什么都会的人,明明应该是自强自力的人,偏偏到了易恩那里变成了暖萌可爱又傻白甜的角色。。。易恩我可以问你怎么做到的嘛?

(四)马马很关注易恩,这点我都不想说了,就拿直播来讲,只要易恩离开镜头或者他身边。他眼睛就没离开过易恩一秒。。。全程注视易恩在做什么。。。我拿他老搭档泰迪做对比把!有期是爱心一碗饭直播,到后半段时,泰迪来他家陪他直播,他全程都只在意自己在镜头前好不好看,根本没理泰迪在不在镜头,而且也不注意泰迪动向,三人直播时,伟晋离开镜头马马头都不抬。。。我觉得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心疼泰迪,伟晋三秒)

(五)马马总是要求易恩跟他同步,很多方面都要一样,,,比如说他们最后的一次双人直播里,马马突然问易恩如果要买兰博基尼的话要买什么颜色?易恩回了句蓝色吧!马马挑眉重复说:蓝色?你确定?(天啊?这可以算是威胁了吧?)易恩看了马马一下说:额灰色!马马这时候才满意的嗯了一声点了个头。。。。。理解了吧!马马在意易恩在意到希望易恩的喜好都要求一样。。。太可怕的控制欲了。。。

(六)其实所有团综里每次说到洁癖,爱干净,都会提到马马,而且我看过马马自己拍的加拿大家里的房间照,干净的可以说是星级酒店。。。所以说真洁癖。然后每次提到邋遢的人里就一定有易恩。。一开始马马对易恩的邋遢也有怨言。。在节目上直接说出易恩爱霸占空间,不爱收拾,生活习惯差。。(能让马马这样一个温柔的人说出对方的缺点。。看来易恩真的够邋遢)不过后面慢慢的就从还好了习惯了到团里的人都不可以,不愿跟他睡,只有我愿意。。。。其实这里已经说明马马接受了易恩,我感觉不是易恩生活习惯好多少的问题,而是马马不介意了,不介意易恩生活习惯差,他包容就好了(我其实挺想哭的,因为我身边也有很多洁癖的人,我也问过他们,让他们不介意别人邋遢可以,但是让他们跟那些人住完全不可能,因为会疯掉。。。)所以我想说当一个洁癖的人肯包容一个邋遢的人需要勇气包容心和爱的,如果没那么喜欢,他们真的很难做到。。。

(七)这里还是说跟洁癖有关的问题,1.易恩那次感冒的双人直播里,马马问易恩渴不渴!然后就把自己的水递给他,易恩对镜头说这是evan的水诶!说完就直接喝,而马马配合说易恩喝我的水诶。。。易恩喝完把水瓶往旁边扔,但后面马马又把它拣回来对嘴直接喝了(间接接吻啊!!!马马喝的很自然,易恩看到也没什么表现。。。只能证明一件事,那就是对嘴喝对方的水,吃对方的东西这种事私底下没少干,所以习惯了。。。)但有对比的,在爱心一碗饭那个直播,泰迪那时候故意拿一根弯了的吸管说evan把自己喝过的吸管给我??马马连忙解释:那是新的,只是在路上比较着急,弄弯了,我喝的那杯在那里。。。。(看到没有,他不是对谁都能接受暧昧接触的)2.而在三人直播时,围巾说了句易恩又换一顶帽子,易恩说对呀,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爱换帽子,马马这时候看着易恩说句:我那里有很多帽子,你要不要戴?(私人物品也可以共享??)可是有对比的,还是爱心一碗饭直播,那时候马马突然说泰迪的鸭舌帽蛮好看的,想买一顶跟泰迪类似的!泰迪直接脱帽子递给马马让他试戴,马马只是虚戴了下,就是在头上比划了下就还回去说:我头太大了,戴不了(我现在在想泰迪的心理阴影面积)3.在易恩感冒的那次直播里,马马怕易恩冻着,非常顺手的把自己的被子掀开给易恩盖。。。而在三人直播时,围巾不小心摔下床,马马突然站起来往前(我以为马马是去扶围巾)没想到马马只是把围巾靠着的属于他的被子给搬到一边去。。。。我拿三个对比不只是为了说他双标和洁癖。。。是想说易恩对他来说不是普通朋友了,而是可以和他共享物品的亲密的人

(八)SpeXial这个团选女友标准一直在变,但大部分团员标准换汤不换药。而马马的标准真是醉了。一开始是温柔,善解人意☞☞善良,活泼,能聊的来☞☞活泼可爱,能接梗☞☞天蝎座,活泼,有共同话题,能接他冷笑话梗(直接点,就易恩把!反正你们的冷笑话也就只有你们自己听的懂)

(九)马马在新加坡的神换位我就不想说了。。我只是想说无论在任何节目或者活动上,只要有一丁点不注意,马马就会回到易恩身边。。。。刺客列传的上海场见面会,数数字抱一起的游戏,两个人总能神默契的抱到对方。。。粉丝网几乎黏在一起,最远距离压根没超过一米。。。。更别提新加坡场只要不注意马马就跑到易恩身旁(我想说你们要嘛是磁铁吸引力太强,要嘛就是有雷达。。。总能找到彼此)不过我更想说的是马马很喜欢易恩,喜欢到易恩必须在跟前

(十)有人说马马私底下很孤闷,不爱开口讲话,心思很重,想的也很多,不太爱笑。。。可是我想说但他一看到易恩就有说不完的话,一看到易恩就一直在笑,傻笑,微笑,宠溺笑,大笑。。。或许易恩对他来说是阳光,是维生素把,有了它,一切都是快乐健康的!或许那叫喜欢,只有在自己可以放松的人面前他才会展现另一个自己

(十一)马马希望易恩有好的表现和发展,我记得有一期团综上,易恩被叫回答问题,易恩还没什么反应,马马就直接抢旁边的人的话筒递给易恩(马马在我眼里是个与世无争的绅士,可那一刻我被吓到了)还有一期让易恩在前面跳舞还是B–BOX,马马在后面伴唱还一脸骄傲的看着易恩(真的是宠啊)新加坡的那场玩游戏时,明杰跑去捣乱易恩,马马直接疾走几步一把推开明杰(很多人说这是马马吃醋,其实我觉得不是,马马只是不想明杰影响到易恩而已)喜欢一个人才会希望那个人一切都好或者更好

(十三)马马对易恩的控制欲也蛮强的。。只是不太明显而已。在刺客列传北京那场直播,在主持人问到如果要去荒岛求生,你可以带一个人你选择带谁?先是易恩回答问题,但要注意马马,他那时的表现就已经很明显了,先是把范围规定在画报上的人(缩小范围圈)再回头看一下自己被选择的几率多高。。而在易恩回答想一个人时,惊讶问到你确定?不需要旅伴?(马马已经算是隐形向易恩展现控制欲了,想扭转易恩的思路)当易恩说需要一个聊天对象,并转头选了画报上的蹇宾时,马马才满意的笑(这里可以看出马马对易恩选择谁这点很看重!而且马马也只允许易恩选他)马马还对易恩平时说我的王,我只忠诚于他,他是我的一切。。这类的话表现的很开心(我们可以发现易恩讲的都是我的,忠诚,唯一,所以马马的满意也可以证明他的独占欲)还有马马对一些人过分靠近易恩也会表现出一些不太高兴的样子。。。马马真的是闷骚的代表,太暗戳戳了

(十四)马马是个温柔包容又对别人有求必应的绅士,但是是有原则的,在不过分的情况下满足。。。。。只是到了易恩那里一切就改变了,无止境的宠溺和包容,没有什么原则性  ......1.我记得有一次上海行给100元购买给粉丝礼物那次,易恩这个贪吃鬼想吃冰淇淋,马马只好哄着他说:额,可是我身上只有100元,要拿来买粉丝礼物的,买了冰淇淋就没钱了(真的那语气那态度真的就是哄小孩的那种啊)不过易恩坚持想吃,就跑去跟摄影师还有助理撒娇借钱,而马马竟然还陪他一起撒娇。。。。(宠到这份上没谁了)2.在易恩淘宝买新衣服的那场双人直播,易恩讲了干字的后被马马掐出镜头,易恩可能看出马马生气,所以就突然爆出一句:我脚突然扭到了(我想说一分钟不到你就扭到脚了??易恩你理由都不找好点)而马马竟然很紧张的看着他问:扭到了,你怎么扭到的,还好嘛?(真的要看他的表情才知道那关心到什么样了!!马马你可是学霸啊,怎么能被这样一句扭到了给骗了呢?)就这样马马就成功的被扭转了注意力,而不再在意他讲了脏话.......所以啊,易恩真的把马马给吃透了,知道那招对马马有用(可是我想说如果换一个人来,马马会那么关心嘛?会上当嘛?不会,因为在意才会关心则乱)3.马马说过几乎很少有人喊他马振桓,包括他家人,而易恩整天都喊着马振桓马振桓,而马马还是会宠溺回应4.有一次双人直播,一开头只看易恩,马马到门口跟工作人员讲话,可能语气比较冷淡,完事后回来继续弄隐形眼镜,易恩问他:你刚才在干嘛?马马回了句跟工作人员讲话啊!易恩直接说:马振桓你超凶的,马马宠溺笑说:我不凶我不凶(你们要听过那语气才知道马马到底温柔成什么样!不过如果只是因为跟工作人员讲话语气冷淡了点,易恩就觉得凶,证明马马平时对他好的太过,还有他的好语气不是谁都可以拥有的)5.在那次提到手链的车上直播,一开始因为灯光太暗了,看不清易恩的脸。马马直接喊助理叫她帮易恩打光。。。后面易恩说了几次不饿不想吃饭,可是马马知道易恩一天没怎么吃东西,肯定在强撑,看到围巾吃完饭就直接叫围巾帮忙直播让易恩吃饭(我想说有些宠溺真的从小细节从生活上就可以看到了,而马马衣食住行都照顾到了)这样的男友还有嘛???我缺啊。。。


总结

⑴马马对易恩的喜欢表现的真的快没眼看了,特别是最近我都觉得那不叫喜欢了,叫超级喜欢。。。。黏的不像话,马马已经变成了傻白甜了!我很想问易恩是怎么做到的?能把端庄贤淑高贵大方的马马变成这样?不过我想说他们不仅是双标还是双向箭头,不仅易恩吃定马马,马马也吃定易恩!这样真好

⑵这样一个长得好看,温柔,包容体贴,善解人意,会照顾人,脾气好,什么都会,还是个学霸的完美男人,其实不只存在于电视动漫小说里,现实也有,只是被人预定了而已😭😭😭😭😭现在想睡马马的都醒醒,要不易恩会生气的。。。。那是他家的!

⑶以后再看到马马坚持站Tevan你们就当没看见吧!马马就是一个口嫌体正的代表,别管他在易恩不在的时候发刀子拆cp多狠,。。只要看到易恩的那一刻,马马就自动打脸,各种和易恩腻歪傻笑。。。所以我们就看易恩在的时候就好了。。。。。。天蝎座的心理你别猜(我也不猜,因为猜不透)


这两篇文也算双视觉吧!我终于写完了。好累。。。只是我总觉得这篇写的很乱,。。。我不确定你们会不会喜欢,但愿你们别嫌弃把,谢谢你们看文

评论(203)
热度(6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缺失的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